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09:14  点击率:
       9月24日,市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今年以来提案办理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及部门就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提升提案办理实效进行座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围绕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不断创新提案办理过程,有效提升了提案办理实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政协提案尤其重点提案的重要意义,通过办理提案,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服务;要进一步发挥好“两办”协调作用,加强部门间联动,相互配合,打好提案办理“组合拳”,使提案办理的过程成为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过程;要进一步加强对提案承办单位的督促指导,积极引导承办单位真正把委员的提案办好、办实,让委员们的“金点子”“好建议”变成造福“万家灯火”的“好政策”“硬举措”,不断促进提案办理成果有效转化。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