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府办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6:25  点击率:
       9月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梅生主持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就市政协十三届第五次会议第31号、37号提案与提案人面对面沟通协商,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承办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分别就《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放管服”改革中“管”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同步进行了答询互动。委员们认为,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落实工作态度认真、措施有力、沟通及时,对办理工作和效果表示满意。
       会议强调,办理政协提案是政府履职为民的内在要求,是凝聚共识做好政府工作的制度性安排。委员们提出的提案站位高、聚焦准、内容实,涉及到“放管服”改革、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多方面,既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点工作,也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群众和市场主体利益息息相关。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办理提案与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委员的真知灼见吸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招硬招。要加强沟通联系,在办理过程中要主动向委员介绍工作进展,及时反馈和解释答复内容,切实提高办理提案的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将提案办理的过程变为宣传政策、深入调研、接受监督的过程,制定工作计划,列出任务清单,持续跟踪问效,真正推进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办、市政协提案委、发改委、司法局、市监局、数据资源局、税务局、招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