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召开1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0:32  点击率: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1号重点提案《关于高质量推进“四宜”村镇建设,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路的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府督办室、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就我市“四宜”村镇建设工作和1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1号重点提案前期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市农业农村局作为1号重点提案牵头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办好重点提案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对照提案的具体建议形成任务清单;要加强与提案人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办理进展情况,努力实现三个百分之百;要进一步强化办理责任落实,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