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安庆市政协提案委来潜调研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0:08  点击率:

10月28日,安庆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怡带队来我市开展提案办理工作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曾陪同,部分住潜安庆市政协委员参加。

安庆市政协提案委来潜调研提案办理工作(图1)

座谈会上,我市政协围绕提案办理工作的特色做法、经验及驻潜市政协委员参与提案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提案办理工作的创新方式、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把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作为支持政协履职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扩大了政协提案影响力,有力提高了政协提案的办理质量和实效。调研组强调,政协委员要立足责任使命,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政协机关要积极搭建委员知情明政平台,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要强化后续跟踪问效,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着力提升提案工作实效。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