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带队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1  点击率:

10月27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带队深入4号网格督导文明创建工作。网格包保单位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郭玉晟带队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图1)

郭玉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阳光城小区及周边各点位,仔细查找网格内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发现问题,现场交办,责任到人。

郭玉晟对文明创建以来4号网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全局性的大事,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市”的形象与“市”的品位。郭玉晟强调,要落实好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敢于啃“硬骨头”,针对一些难点问题,要集中力量攻坚,重点整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拉高工作标杆,全力以赴,全面动员,力争把4号网格打造成全市文明创建的模范网格;要充分发挥好包保单位与责任单位的主体作用,坚持常抓不懈,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网格入户走访,积极宣传发动,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首创必成”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