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1 09:36  点击率:

10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率调研组赴源潭镇、黄铺镇开展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市文旅体局、源潭镇、黄铺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源潭镇永大体育公园、源潭小镇客厅、黄铺镇黄铺村等地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文旅体局关于我市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市公共体育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产业亮点纷呈,极大的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但离全民健身的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为进一步做好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调研组建议要不断优化完善体育设施布局,强化规划统筹引领作用;要切实加强资源整合,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的深度融合;要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参与投资和合作,增加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服务供给;要不断加强宣传力度,深化干部群众对体育事业发展的思想认识,着力构建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