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1:00  点击率:
       3月1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在杨建国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提案委主任黄方杰主持会议,提案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情况的报告和53个提案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情况考核说明。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度提案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绩效考核及2021年提案工作谋划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2021年提案委要认真落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加大重点提案调研及督办活动,在提高提案质量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