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文旅体局组织召开市政协委员提案答复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4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我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沟通和交流,7月1日上午,市文旅体局召开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府办、政协提案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提案人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文旅体局就《关于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关于发挥“三富”资源,做大做强乡村旅游的建议》《关于“挖掘‘景忠园’历史文化,打造统一战线教育基地”的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提案办理的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委员们进行了认真沟通和交流。
       参会委员一致认为,近年来,全市上下紧盯“旅游强市”战略,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工程,抓项目建精品、促融合提内涵、塑品牌聚人气,推动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了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但由于多种因素制约,潜山全域旅游仍处于粗放低效发展阶段,存在思想观念不活、精品景区不多、旅游要素不全、市场环境不优、产业实力不强的现实差距。要牢固树立“全域旅游”思想,以天柱山为龙头,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旅游+” “+旅游”为路径,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揽,围绕提供优秀文化精品、优质旅游产品,加快打造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升级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完善提案办理机制,认真吸收采纳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创新发展,推动文化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市文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将委员的提案真正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严格办理程序,提高办理实效,对当前有条件解决的,要坚决兑现,绝不能开“空头支票”;对已列入规划、正在逐步解决的,要加大力度,力争早日解决;对因政策所限、条件不完全具备的,要积极创造条件,做好前期工作,并如实说明情况,争取代表委员理解支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