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人社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3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市战略,建设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加速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劳动者高质量就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6月19日,市人社局召开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4号提案(提案内容:关于加快我市人才集聚培养,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部分提案委员、相关办理单位(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人社局从进一步完善人才集聚机制、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逐步升级就业创业平台三个方面对提案进行了答复。提案委员对市人社局的答复和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充分采纳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答复一定要注重全面性。同时,要加强重点企业、龙头企业的政策落实和企业家培训工作,逐步提高企业负责人的整体素质。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