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科经局召开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2  点击率:


619日,为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市科经局召开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参加会议。市科经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全市20201-5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市科经局提案办理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科经局围绕稳主体、促消费等重点工作制定了系列专项政策,努力实现“六稳”“六保”的经济发展目标。随后,会议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与会的委员就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招商引资环境、促进首位产业发展、规范小型服装加工厂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黄方杰、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均对市科经局办理提案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推进提案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各有关科室就与会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详细的回应。  

科经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重视,重在沟通,相关建议要融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深入了解所提问题的症结,更好地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