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9 16:20  点击率: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安排,1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牵头课题调研情况以及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集中交流研讨,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张曾、郑茯苓、涂会明、朱国发参加会议。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结合各自联系分管工作,研究制定调研工作方案,确定调研课题7个,通过“四不两直”、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形成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会上,涂高生通报了市政协开展调查研究整体情况、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依次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交流,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差距不足,提出办法举措。

涂高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注重总结提炼,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形成更多高质量、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立足政协工作职能,不断丰富调研方式,促进调研工作多样化、多元化,全面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统筹推进,做实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推进调研工作成果化、成效化,以更高水平的政协履职巩固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效,服务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