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赴北京开展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08:13  点击率:

       12月11日至15日,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带队赴北京开展相关考察活动,市领导宋子明参加,市政协办、源潭镇、黄柏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1.jpg

       涂高生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食用菌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商会等,走访看望了北京潜山商会部分企业家,实地考察了北京帕柯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就有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2.jpg

       在拜访有关商协会时,涂高生详细介绍了潜山市在发展刷业产业、食用菌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与有关商协会进行深层次沟通协作的期待,并诚挚邀请商协会到潜山考察调研。

3.jpg

       在看望在京潜山籍老乡时,涂高生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对商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在京老乡继续发挥自身人脉优势、资源优势,为全市“双招双引”牵线搭桥,助力潜山高质量发展。

4.jpg

       在考察北京帕柯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时,涂高生真诚邀请企业到潜山考察调研,积极探索源潭刷业与科技公司的合作模式,不断促进刷业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