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五庙乡政协工作联络组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回访

发布时间:2023-12-13 15:29  点击率:

12月12日,五庙乡政协工作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对前期社情民意信息办理落实情况开展上门回访。

在收到该乡新田村社情民意驿站反映的高龄老年人就餐难问题后,五庙乡政协工作联络组第一时间与新田村两委、村社情民意驿站负责人联系,共同协商解决办法,建议利用该村小学的闲置校舍改造成老年食堂和老年学校,提供老年人就餐和休闲娱乐等服务。新田村老年食堂于2023年10月23日正式开业,为老年人提供价廉物美的就餐和娱乐服务,解决了老年人就餐难问题。

在回访过程中,当地老人表示,自从老年食堂开业后,附近的老人在老年食堂不仅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膳食,而且每餐还有针对老年人专门进行的营养搭配,对行动不便人员以及恶劣天气时老年食堂还提供送饭上门,饭后还有些娱乐休闲活动,给老年人生活带来了极大地便利。(供稿:五庙乡政协工作联络组)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