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监督性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2  点击率:

12月6-7日,市政协副主席涂会明带队围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开展监督性视察活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31575ce052eb8070855c79dfa623e08.jpg

视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茶庄茶博园、天柱山魔幻森林、竹篱茅舍民宿及天柱山露营地,详细了解了潜山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就具体情况与相关同志深入沟通交流。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市文旅体局及天柱山旅游公司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参加活动委员就潜山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视察组指出,文旅融合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趋势,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重要现实意义。要充分整合文化与旅游资源,加强政策引导,加大扶持力度,推动文旅产业加速融合、快速发展;要积极抢抓机遇,发挥文旅融合的优势,利用好政策支持,抓住市场需求,打造地方特色产品;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创新发展理念、拓展发展空间、加强人才培养,推动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人:汪晨凤  核稿人:方强)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