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到梅城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5 08:37  点击率:

   12月4日,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到梅城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梅城镇、政协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31206084020.jpg

涂高生一行走进潜山市寿光模式智慧农业示范园,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一个这样的大棚需要投入多少钱?”“都有哪些蔬菜?”“今年的菜价怎么样?”涂高生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有关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涂高生指出,民生无小事,“菜篮子”工程是事关全市人民的大事,梅城镇借鉴寿光模式,在智慧农业发展上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涂高生强调,要充分总结寿光模式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智慧农业发展的新路径并加以推广,真正做到富民强村;要进一步加强对农产品质量的监管,叫响潜山蔬菜品牌,让群众吃上放心菜;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要提前做好预防严寒的应急准备工作,组织力量深入企业指导,避免企业因冰冻灾害造成损失,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