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业界别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16:33  点击率:

深入践行“三茶”统筹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121日,政协农业界别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水吼镇政协联络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644337c80601992de740f7b0c123149.jpg

委员一行深入水吼镇三里村金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横中村皖国茶厂,对茶企的产业规模、经济效益、品牌建设、营销模式、联农带农机制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并现场对茶园冬季管理、茶机保养和维修进行了技术指导。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优茶基地、做强茶产业、做精茶品牌、做活茶经济,提升茶叶品牌影响力,做好“三茶”统筹大文章,走好乡村振兴路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委员一行还委员企业——天柱山卧云山庄进行了走访调研就促进茶旅融合发展提出了可供借鉴的发展思路和建议。

委员们表示,茶产业是我市传统优势富民产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我们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凝聚发展合力,持续深入做好茶文化挖掘、传播、创造、转化的文章,不断厚植茶文化软实力,夯实茶产业市场竞争硬实力,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委员的担当和风采。(撰稿:徐春晖  核稿:聂淑婷)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