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0 14:43  点击率:

12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产敬春,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郑茯苓、涂会明,党组成员朱国发参加。

b42362da1af279c85b3109b2baf39f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财政预决算调整情况汇报,协商决定了2023年度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表彰事宜,协商讨论了2024年度协商课题,研究部署了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及主题教育等有关事项。

涂高生指出,财政部门积极作为,有效应对经济下行、收支矛盾突出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充分发挥了财税政策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提供了强力保障,对财政预决算调整情况表示赞同。

涂高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要抓紧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强上下联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