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到官庄镇开展民主评议市城管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1 19:17  点击率:

为切实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91日,市政协副主席郑茯苓带队官庄镇召开民主评议城管工作座谈会,面对面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和部分村干、群众代表意见建议。

bad366788b14aa235cd406050fc381b.jpg


会上,参加评议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城管局职能,分别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依次进行了回复和解答。

郑茯苓副主席指出,政协民主评议是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和民主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城管要高度重视民主评议,通过评议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整改,全面提升我市城管工作质量和水平。

官庄镇党委书记汪学军表示,开展民主评议,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拓展民主监督、扩大政协协商参与面的有效形式,是广泛凝聚共识、扩大界别群众覆盖面的有效载体,有利于人民政协更加善于协商、更准建言资政、更好发挥作用。

会议还对市城管局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官庄镇政协工作联络组)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