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1 18:18  点击率:

8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参加。

42ab186c452d67c65ae15dd43cc719f.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重要回信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8月17日会议精神等,协商讨论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潜山市反馈意见和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事项,听取了各专委会关于乡镇及经开区联络组、各界别“三位一体”建设情况汇报。

涂高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学生的回信,体现了对青年学子的殷殷关怀,也是对全体政协人的谆谆嘱托,全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不断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开展。

涂高生强调,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对照,举一反三,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尽快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加强对各乡镇、经开区联络组以及各界别“三位一体”建设工作的联系指导,因地制宜,总结提炼,不断推进“三位一体”建设工作创新出彩;要进一步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传承弘扬好艰苦奋斗精神;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安排,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