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3-01-04 13:23  点击率:

1.jpeg

  

2.jpeg

聚力谋发展,实干谱新篇。1月4日上午,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3天,他们将着眼于党政工作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和社会治理的难事,建诤言、谋良策。

3.jpeg

    

4.jpeg

    



5.jpeg

委员们全程佩戴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登记、领取证件及会议材料,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政协委员张家国带来的提案是《融入大黄山建设 做优天柱山旅游》,“我认为省委省政府提出‘大黄山’建设对潜山旅游来说,是一个十分好的契机。我们应该结合实际情况,从实际出发,打造一个国际型、生态型和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

在完成报到程序后,政协委员们开始认真阅读会议指南,为接下来的会议做准备。大家表示,将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王满杰表示,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对于促进经济增长、增加财政收入、扩大城乡就业、维护社会稳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他撰写了《加大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 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我一定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2年,全市上下迎难而上,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城市容颜更加靓丽,民生福祉得以增进,环境质量日益优良,社会发展和谐稳定,谱写了新时代美好潜山建设的新篇章。

“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企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在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服务等方面,谏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政协委员齐鸣表示。(记者:吴守江 姜娜 赵锐 金若冰 宋若伍 储静怡 仰焘 许心雨 胡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