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视察政府实事(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3-01-04 20:19  点击率:

1.jpeg

      1月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视察政府实事(重点)工程。市领导涂高生、徐郑生、产敬春、章莹、张曾、金泉水、郑茯苓、涂会明参加。
      委员们实地参观视察了天柱山镇中心学校、中心小学和幼儿园、在建的河西新区及正威潜阳新材料产业园、茅岭河与潜河大桥、雪湖公园一期、慧儒年产8万吨铜箔以及皖水综合治理和康养中心、客运中心等项目。

2.jpeg

3.jpeg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询问项目投资、建设、竣工、运营等相关情况,对项目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各竣工运营项目要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作用,将实事办好办实;各在建项目要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优化施工和营商环境,早日完成工程任务,让实事工程真正成为惠及广大群众的民心工程,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认为,潜山民生实事谋得准、办得实、成效显著;潜山产业发展有方向、有速度、有质量,成绩卓越。委员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有针对性地撰写提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委员力量。(记者:吴守江 姜娜 赵锐 金若冰 许心雨 胡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