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8 19:08  点击率:

1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涂高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余金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发改委、财政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_S_IB@_~1HZ4HDU_FQZ4RCG.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潜山市2022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计划(草案)》和《潜山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会议协商决定增补11名十四届政协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十四届次会议将于202314日至7在潜召开;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上,常委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清晰明了,各项举措切实可行。

余金苗代表市政府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政府办及发改委、财政局充分吸纳,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确保报告数字更精准、内容更实在。

涂高生在讲话中指出,两会召开在即,全体常委要站在战略的高度和为民的立场上,积极反映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努力扛起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更好的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采。引导好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切实把政协的参政能力、议政水平充分展示出来。涂高生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会议期间各项工作,严守会风会纪,确保此次大会圆满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