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6 15:32  点击率:

11月25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传达学习中央、省和安庆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王国林、邵伟民、涂高生、华明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安庆市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落实举措。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广泛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扎实推进“两室”建设、推动“两商”衔接,打造特色协商品牌,为潜山“上台阶、快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落实举措(送审稿)》《关于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与界别活动室建设及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意见(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