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育界别到双峰初中调研劳动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6  点击率:

       12月23日下午,潜山市政协教育界别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源潭镇双峰初中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进行现场调研。

图片4.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对劳动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参观该校劳动实践基地。调研组一行对该校劳动教育基地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双峰初中校长李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改进基地的基础条件,借助基地建设精心组织和设计劳动教育主题活动,让学生在劳动中践行品格教育,让“双减”政策真正落地生根,努力让劳动教育成为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