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3 07:43  点击率:

12月2日,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安庆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涂高生主持会议。市领导徐郑生、张文胜、张曾参加。

在认真听取重点提案提出、督办、办理情况汇报和提案者代表发表意见建议后,梅耐雪对提案办理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市委、市政府支持市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完善市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机制,持续推动重点提案办理提质增效。

梅耐雪强调,要坚持吃透政策,合规发展。深刻理解和完整全面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安庆市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推进经开区和符合条件的乡镇专业化中小微企业集聚区发展。要坚持工业强市,重点发展。突出工业主导产业,突出经开区和符合条件的乡镇专业化中小微企业集聚区“主战场”,抓好经开区和符合条件的乡镇专业化中小微企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坚持资金向其集中、人才向其汇聚、项目向其倾斜,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实现高效协同发展。要坚持多区联动,错位发展。按照主体功能区定位,集聚要素,分类施策,强化产业融合、区域联动,构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市域经济发展新格局。要坚持科学规范,集约发展。聚焦特色、集中布局、集约用地,打造高品质产业平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各显神通,竞赛发展。经开区和符合条件的乡镇专业化中小微企业集聚区要持续争先创优,通过“外引优商、内抓升级”,推动产业融合集群发展,为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