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赴浙江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9 18:19  点击率:

    5月25日至29日,市政协主席、轻工制刷产业链链长涂高生率队赴浙江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副市长余金苗及源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1.jpg

    在宁波市和嘉兴市,涂高生一行先后考察了中林制刷、保华工业刷、禾美(浙江)汽车、海盐亿派等企业,深入对接洽谈项目,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为潜山轻工制刷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2.jpg

    在杭州市,涂高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杭州片区和长安民生物流公用型保税仓库,认真听取其发展规划、优惠政策、产业招引、人员配备等经验介绍,并就招商引资、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