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孙丽芳率队来潜开展“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1 18:58  点击率:
5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丽芳率队来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安庆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市领导王国林、涂高生、徐郑生、余金苗、张曾等先后陪同或参加座谈。

1.jpg
孙丽芳一行实地调研了源潭镇刷业集群创新和公共服务中心、环美刷业有限公司、安庆永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并分两组先后赴金涛食品、老张竹编、福泰多舒席展厅、安徽慧儒铜箔、钟南人防、锐业制药、华业香料、陋室邂逅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我市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情况汇报,听取企业主体代表关于涉企政策、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2.jpg
3.jpg
调研组对潜山市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努力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包容的人才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要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所难,坚持综合施策,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精准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因地制宜,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展现潜山特色,打响潜山品牌,推动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