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两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08:18  点击率:

5月12日,市政协召开“两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天管会副主任涂高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参加。

1.jpg

会前,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杨建国委员工作室和王满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有关情况与委员工作室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2.jpg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建设的意见》市政协办公室就“两室”建设作专题辅导,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作交流发言。

3.jpg

涂高生指出“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有效载体和具体实践,是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两室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推进政协协商与社会治理结合。 涂高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和广大群众的期望出发,来充分认识推进两室建设的重要性;要树立责任意识,激发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树牢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两室建设的成色和水平;要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工作基础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推进“两室”建设全过程,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力促两室建设规范有序长效发展,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潜山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