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3  点击率:

5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陈倩,秘书长彭张节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和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38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时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委员、界别召集人关于成立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的申请;协商了市政协调研、视察及各类协商活动成果报送形式和流程;部署安排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涂高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执行各项任务要求。涂高生强调,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主任、各分管主席要各司其职,加强对两室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督导,助力委员主体作用的发挥;要对照政协年度工作要点,高质量完成第二季度各类视察调研活动和委员培训工作;要及时与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对接,积极引导承办单位把重点提案办好、办实,不断促进提案办理成果有效转化,发挥重点提案的引领示范作用。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