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安庆市政协来潜开展“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5  点击率:

5月10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调研组来潜开展“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调研。潜山市政府副市长章莹、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1115021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天柱山中心小学、潜山四中和慧诚教育培训学校,实地察看学校的科技创新工作室、生物标本室、黄梅戏娃娃班等功能室,观看了“双减”视频专题片,听取了学校关于“双减”工作落实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11150156.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潜山市政府关于“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交流讨论。

调研组认为,潜山市在落实“基础教育‘双减’”工作中方法得当、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调研组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部门联动,建立双减工作的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