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到源潭镇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8 20:05  点击率:

    3月8日,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天管会副主任涂高生到源潭镇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开展关爱帮扶活动,源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市政协秘书长及有关专委会主任参加。
    涂高生先后深入个人联系的环美、信兴、团结、福达等制刷企业及源潭镇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及政协委员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涂高生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财政收入的主来源、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企业的发展壮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市政协及源潭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深入落实全市改作风抓项目办实事优环境促发展大会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弘扬一线工作法,深入前线、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需要深入研究的,联系人员要及时收集、及时反馈、及时提交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并跟踪服务,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各位企业家要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立足制刷、服装等产业优势,深耕细作、提质提效,以商招商、打造集群,让源潭镇小微企业成为地区企业发展的模范和标杆。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