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2  点击率:

3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市政协常委会议工作规则》《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和宣传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建设的意见》《市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活动方案》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委员培训事项等。

涂高生指出,加强制度建设是推动人民政协制度创新和政协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具体举措涂高生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更好的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信访及文明创建等各项活动;要进一步抓实抓好委员培训和视察调研活动,确保年度各项履职工作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