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16:28  点击率:

2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主席会议工作规则》、十四届市政协界别活动联系专委会和召集人名单、十四届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

涂高生指出,加强制度建设是政协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切实用制度规范行为、推进工作。涂高生要求,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年度工作安排,尽快报市委批转;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平台建设,推动委员工作室扩面、提质,在有条件的界别建立界别活动室,做到“应建尽建”;要学习借鉴望江政协先进经验,推深做实“两商衔接”工作,有效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