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1 19:32  点击率:

2月10日,市政协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潜山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涂高生指出,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以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会议为契机,强化制度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各专委会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深谋细谋实年度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