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9:53  点击率:

1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曾、金泉水、彭张节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茯苓、涂会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严格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涂高生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开展自我对照发言。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点不足、找差距,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力度,起到了红脸出汗、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效果。

涂高生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要抓好自身建设,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持续用力。党组班子同志要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示范引领、见诸行动,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开展批评情况,认真梳理,明确“任务书”和“时间表”,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整改落实;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抓长抓细抓实上持续用力。认真反思总结,不断健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长效机制,健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发现漏洞、完善措施;四要紧扣中心大局,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落实市委总体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多献务实之言,多建有用之策,为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