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潜山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3 20:49  点击率:

1.jpg

1月3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选举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46名,实到委员241名,符合法定人数。

2.jpg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涂高生、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彭张节。会议由涂高生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热情欢快的乐曲声中,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投出了神圣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圆满成功。涂高生当选为潜山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当选为潜山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彭张节当选为潜山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丁晓兰等37位同志当选为潜山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3.png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