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9  点击率:

       1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参加。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以及安庆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和专委会对口联系市直单位的意见》;并就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22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涂高生指出,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持续双向发力。涂高生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准确把握政协工作定位,健全落实党委会同政府、政协共同制定协商计划制度,高质量谋划年度工作报市委研究批转;要加强政协宣传工作,挖掘政协亮点,传递政协声音;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促进政协工作“规范、创新、提质”。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