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03 22:15  点击率:

1.jpeg

1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2.jpeg

3.jpeg

       市委书记梅耐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林,十三届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市委副书记华明,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及大会执行主席彭张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邵伟民、陈严明、王晓峰、徐郑生、徐伟强、张文胜、华小芬、叶昌盛、余永灿、林斗喜、黄晓安、储诚发、汪为民、戴海兵、余金苗、章莹、孔俊豪、徐梅生。市纪委监委、天柱山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度假区管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党校负责同志和源潭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潜省政协委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4.jpeg

5.jpeg

6.jpeg

大会应到委员246名,因事请假5名,实到241 名,符合规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涂高生、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彭张节。

大会鼓掌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梅耐雪代表中共潜山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委员以及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梅耐雪指出,过去五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安庆市委决策部署,因势而谋、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25 年“撤县设市”、35 年“脱贫摘帽”、50 年“下浒山水库”、60 年“雪湖公园”由梦想变现实,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跨级创成省文明城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获授中国刷业之都,实现企业上市零的突破,有效应对 2018 年极端冰雪灾害、2019 年历史特大干旱、2020 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等严峻考验,连续13年蝉联省级平安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与汗水。

梅耐雪强调,过去五年,十三届市政协在市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务实议政协商、广泛凝心聚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梅耐雪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秉持团结实干的“制胜法宝”,用新举措破解新难题,用新作风开创新局面,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突破。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红源潜山”形成品牌。 建立“日晒、月评、红黑榜”工作推进机制,促干部从“晒”场 走上“赛”场。坚持大事难事齐上阵、各把一块抓落实,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实干苦干,良好政治生态成为“最靓底色”。

梅耐雪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必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稳促进、以进保稳。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做到全市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服务大局勇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增进团结聚合力,让更多项目、资金、人才等要素汇聚潜山,凝聚“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守正创新提质效,在潜山“上台阶、快发展”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满意的履职“答卷”。

梅耐雪最后说,积力所举无不胜,众智所为无不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和衷共济、开拓奋进,同心同德、笃定前行;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涂高生在讲话时指出,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产业创新升级等方面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

就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涂高生强调,新时代立足新起点、锁定新目标、顺应新期待、实现新作为,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中心意识、深厚的为民情怀、一线的责任担当,把高质量的“政协答卷”书写在潜阳大地上,书写进群众心坎里。

在圆满结束各项议程后,涂高生宣布大会闭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7.jpeg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