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1-12-25 11:17  点击率:

12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曾率评议组先后赴城管局、教育局和住建局开展2021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提案人参加。

评议组在听取三个部门关于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办理程序、协商程序、办理程序、创新举措”四个方面内容,对被评议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分。

张曾指出,今年选择的三个民主评议单位承办的政协提案数量多、办理效果明显、委员满意率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张曾强调,各承办单位要继续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通过提案办理来推动相关工作开展。提案委继续会同市委考核办、政府督办室做好提案跟踪问效,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关切,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