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08:20  点击率:

12月15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召开十三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及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听取了财政局关于财政预决算调整情况汇报协商通过《政协潜山市委员会2021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郭玉晟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创性地提出了“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

在听取财政预决算调整情况汇报后,郭玉晟指出,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财政部门积极作为,财政保障能力不断增强,有力地支持了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对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意见表示赞同。郭玉晟强调,今年的财政任务仍很艰巨,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兜住守牢“三保”底线;要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加大“四送一服”扶持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对财政支出的监管和绩效评价,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更好的助力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