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建议案办理落实“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7:29  点击率:

    12月1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带队对市政协2018年《关于完善城市功能打造风景旅游城市的建议案》落实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曾、秘书长叶方波参加。

市政协开展建议案办理落实“回头看”活动(图1)

    郭玉晟一行在实地调研市客运中心、零碑菜市场、中诺恒太城等市政配套工程建设现场,详细听取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和主管部门汇报后,对建议案办理情况和落实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市政协开展建议案办理落实“回头看”活动(图2)    

    郭玉晟指出,加强跟踪问效既是党政决策的需要,也是政协履职的需要,更是对委员履职的尊重。市政协组织开展“回头看”视察活动,对建议案等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目的在于促进政协建议得到更好落实,同时也让委员感到做了不白做,说了不白说,更好地调动委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完善城市功能打造风景旅游城市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规划衔接,切实发挥规划管控引领作用;要进一步把城市建设管理的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深、做细;要提升建设品质,确保把每个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规划和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