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亳州市政协来潜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6:00  点击率:

       11月26日,亳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俊民率考察组围绕“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主题来潜开展考察活动。安庆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陪同调研,潜山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副主席金泉水参加。

1-211126160121C5.JPG

       张俊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陋室邂逅”民宿、茶庄村美丽乡村中心村、“三富”茶叶基地、痘姆古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基地、黄铺村“四宜”特色村镇建设情况,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潜山以“四宜”特色村镇建设为切入点,大力发展民宿经济、特色产业,深度挖掘文化内涵,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考察组指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充分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引导群众转变生活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不断巩固整治成效,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实际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