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张曾为市委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1-11-18 13:50  点击率:

       11月1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曾到市委党校为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专题授课。

1-21111Q35105D3.jpg

       张曾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忠诚人民政协事业”为主题,从人民政协的发展进程、制度优势、职能作用以及如何坚持和发展好人民政协制度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与全体学员进行探讨交流。

       张曾指出,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在国家政治构架和治理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张曾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人民政协理论,带头贯彻落实好统一战线政策,带头广交社会各界朋友,最大限度团结各方面人士,重视和运用政协协商平台开展工作,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团结民主、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