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6:09  点击率:

       11月16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城区学校调研教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倩、秘书长叶方波参加调研。

1-21111G61035419.JPG

       郭玉晟一行先后来到天柱山旅游学校、潜山二中和潜山五中、皖城小学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和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生源、办学条件、专业设置、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听取我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郭玉晟对教育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树牢校园安全意识,持续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各类设施和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快工程建设、改造进度,切实改善城区小学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要明确学校办学特色与定位,立足现有基础,抢抓发展机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要抓好“双减”政策的落实,深入研究新高考的各项政策,掌握改革的关键因素,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推动各项教育改革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