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潜山市市乡人大和市政协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1 14:09  点击率:

潜山市市乡人大和市政协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召开(图1)

11月11日,我市召开市乡人大和市政协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市委书记梅耐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分别就市乡人大和市政协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领导华明、邵伟民、王晓峰、徐伟强、华小芬、林斗喜、张曾等参加会议。

梅耐雪指出,此次市乡人大和市政协换届选举,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安庆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一次党代会部署,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新形势下进行的,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既是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也是加强市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契机,更是奋力实现潜山“上台阶、快发展”的重要保证,事关全局,影响深远。要充分认识此次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梅耐雪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原则,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落实好换届选举工作重要任务,严格把握人选标准,扎实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和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认真选好代表、委员;要着眼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长远建设,切实选好干部、配强班子;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好大会。

梅耐雪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方案有序推进、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王国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换届选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化组织保障,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会后还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