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1 15:46  点击率:

1111日,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东苑小区、三义小区和陵园片区等处现场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金泉水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下,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方向明确、规划科学、推进有序、效果明显,成绩值得肯定。他指出,要加强领导,健全联动机制,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协调推进;要因地制宜,坚持规划引领,做到规划一片、配套一片、改好一片、管好一片,力争改造一个片区,打造一个品牌;要聚焦难点,补齐要素短板,改善基础设施作为老旧小区改造通过扎扎实实地建好里子,来更好地撑起小区面子;要抓主抓重,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提高老旧小区改造能力,全面打造生态、人文、宜居的城市环境;要规范运作,建长效机制,加速形成“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