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源潭镇开展“两商衔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6  点击率:
       9月18日,潜山市源潭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徐立新率住镇市政协委员张罗、胡天赐及联系村镇干赴田墩村开展“两商衔接”活动,村“两委”成员、安置点群众代表、党员代表等7人参加。
       座谈会上,委员们同大家围绕田墩新村搬迁以来各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意见建议等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商讨解决办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开展“两商衔接”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形式,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推进上精准发力,以工作成效展现协商成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围绕“化解矛盾在基层、凝聚共识在基层”的工作目标,深入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切实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
       会议结束后,协商组还实地查看了田墩新村小区建设情况,张罗、胡天赐两位政协委员当场表态,分别向田墩村捐款1万元支持村级公益事业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