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1:34  点击率:
       9月17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召开十三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储爱星及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林下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潜山市政协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制度(试行)》(草案);协商决定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暨林下经济发展专题协商会有关事项。
       郭玉晟指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高度重视“两室”建设工作,不断健全界别委员活动室、委员工作室工作长效机制;要加快推进“两商衔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严格按照年初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