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山东中稀天马公司项目考察组来潜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27 17:28  点击率:
       9月26日至27日,山东中稀天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公司独立董事仝义泉、副总经理孙明霞等考察组一行与我市开展深入对接洽谈。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市领导张文胜、余金苗、张曾分别陪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开发区及意向地块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的发展规划、土地政策、产业定位、营商环境等情况,对我市在支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在项目考察对接座谈会上,中稀天马公司详细介绍了有关稀土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情况,就土地、环保、税收等方面政策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郭玉晟指出,潜山地处皖西南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典型的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城市。中稀天马公司资源综合回收利用项目坚持科技引领、循环发展,符合我市的绿色发展理念,希望中稀天马公司选择潜山落户,实现共赢发展。
       仝义泉在讲话中指出,潜山在交通、区位、服务等方面优势突出,落户潜山将有利于推进中稀天马公司快速发展。仝义泉表示,考察组将尽快向公司汇报项目有关情况,也热忱欢迎潜山方面尽快到公司进行深度考察交流,加速该项目签约落地,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