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4 16:29  点击率:
       8月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曾、金泉水、王续旺、叶方波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执行主席江海涛、张翼、周竹琴、胡凯、涂会明、涂高明、储正茂、程凤琴、释宽容。
       会议由郭玉晟主持。
       会议应到委员222名,因事请假37名,实到委员18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选举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储爱星当选为政协潜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